Aeneid-Ionia

大号:3000桃核仙

【DW&HP】Stupefy & Allons-y

我喜欢这个crossover…expelliarmus

Lilian.S.:

1.
他踩在焦黑折断的树枝上,发出沙哑的脆声。空气里充溢着燃烧的气味。火光和飘飞的余烬衬托着死灰色的天空。
小巴蒂·克劳奇扬了扬嘴角。他在这片废墟上闲逛,听着最后的逃难者的脚步声慌乱地消失。没能再多喊一遍阿瓦达索命,我真是慈悲。
他仰望着夜空举起魔杖,“尸骨再现。”
夜空被绿色骷髅标记映照得发亮,他笑起来,声音带着肆意的快乐。他想是时候去和同伴们汇合了。
正当他要往西边走时,身后忽然发出的噪声惊到了他。于是接下来,小巴蒂·克劳奇就注视着这个忽然出现的、身着棕色风衣、与他长相神似(完全相同)的人走到跟前,盯着他看然后吃惊地睁大了眼,
“What?? 什么鬼地方?”

2.
“天啊,你为什么穿成这样?在我自己看来可不像什么友善人物。”
“废话,我是食死徒,黑暗是我们所信仰的,伟大的统治一切的--看在我们至高无上的Dark Lord的份上,你能把那发出蓝光和噪声的麻瓜小玩意拿开吗?”
“这叫音速起子!! 呃..Dark Lord是什么?我只知道Time Lord,我就是。”

3.
“不行!!!”
“让开。”
“不能杀他们!”
......
“钻心剜骨。”
“你在干什么!?停下!!”
......
“你怎么什么都不让我干啊?我觉得你试试阿瓦达索命是更利索的选择。”
“用这种方法来清除挡自己路的东西?真不怎么样。”博士盯着直指自己的魔杖,“不过你要是杀掉我,我重生完就会再和你做一次自我介绍,很快的。不过以后就不会那么幸运了,我可没法保证下一个博士长得还和你一样。”
好吧,即使是不可饶恕咒用得驾轻就熟,小巴蒂·克劳奇承认,对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念索命咒是一件别扭的事情。

4.
“嘿,你要不要去看看我的老姑娘?”
“等等……Dark Lord今天还有集会呢……”

5.
“看,......这就叫无限伸展咒。跟你那个蓝色的大盒子一样。”
“原来你们人类也有这种科技啊......真不多见...”
“麻瓜真麻烦。”小克劳奇厌烦地撇了对面的人一眼。

6.
“你知道桑塔星球吗?实际上只要推一下这个操纵杆,我们能去任何我们想去的地方。对了,你要不要试一次?小小的旅行?不过你不许未经我允许杀任何生物--不然就算了......”

7.
“嘿巴蒂,又见--”
“别叫我巴蒂!”



---
xover,博士和小克劳奇,崩到没眼看。但是这个脑洞太好玩儿了qaq
为什么我感觉越写越有拉郎的气息.....?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